close
今天好開心啊~~
昨天在和我家的球球和點點(2隻小倉鼠)玩的時候,發現有球球懷小寶寶了~~
當時我好激動...一直就屬于傻笑階段~~
結果今天放學回家..媽咪告訴我~~球球生了!!!
當時我已經呆掉了~~不是吧~~怎麽會這樣....馬上跑去看看它們~~~
呵呵~~我家球寶寶還是那麽滴健康...只是剛剛生完比較虛弱...沒有力氣吃東西~~
不過我家的點點這個時候就有了男子漢的樣子出來了~~一隻在喂球球吃東西~
好溫馨哦~~~
後來我去看生了幾隻...看了之後我深受打擊~~~
我的媽呀~~頭一胎啊~~就生了6隻~~
我家的寶寶好厲害啊~~
哈哈哈哈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212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